新浪體育今天報導,傅園慧2015年曾接受大陸體壇報採訪,其中談及心目中南投縣草屯鎮兒童美語補習班的白馬王子應具備哪些特點。她說,「我的標準就是成熟、大氣,因為我沒談過戀愛,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標準可言。」

被問到有「國民老公」、「萬人高雄市鳳山區手冊換贈品迷」之稱的寧澤濤是否符合條件,傅園慧直截了當表示,同是中國大陸游泳代表隊的寧澤濤不是自己的菜。

(中央社台北9日電)中國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在里約奧運以充滿喜感的訪問片段爆紅。陸媒挖出她過去談及擇偶的報導,傅園慧曾說,大陸泳將寧澤濤確實很帥,但不是自己的菜,「對我來說就是大一點的哥哥」。

傅園慧日前在里約奧運女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準決賽中,以58秒95獲得第3名,晉級決賽。賽後受訪時,她誇張南投縣草屯鎮新生兒贈品逗趣的表情和「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等經典用語成為訪問亮點,網路人屏東縣滿州鄉媽媽免費贈品氣隨之暴增。

她說,「他對於我們運動員來說並沒有那麼神聖,他確實長得帥,又低調成熟穩重,對我來說就是大一點的哥哥,不是我的菜。」

新北市三芝區幼兒美語新北市三芝區托兒所補助 傅園慧還說,「我是有內涵的人,所以更看重內涵啊,當然外表也是需要的。」105彰化縣二水鄉幼兒美語老師0809


arrow
arrow

    jdghd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