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承羅斯托波維奇、伊瑟利斯、席夫3位重量級大師,德國大提琴新貴穆勒-修特(Daniel Muller-Schott)自2012年起,連續4年來台演出,與台灣樂迷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今年9月他將來台舉行獨奏會,並將首度赴台中征服中台灣樂迷。

穆勒-修特無伴奏大提琴獨奏曲目包括高大宜、巴哈、普羅高菲夫及克朗等橫跨巴洛克與現代作品,展現琴藝之外,也讓樂迷更加了解大提琴的當代性。音樂會將於9月11日舉行,地點在台中中山堂(年代售票)。台北場則於9月12日臺南市西港區美語補習班舉行,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兩廳院售票)。

「我會閱讀,也會在電腦前回電子郵件,但我會要求我自己,不能留戀網路世界。」 穆勒-修特說他常常一整天關掉電話,關掉一切,只是專注於音樂,「音樂家必須非常善用時間,現代科技太容易讓人分散注意力,自己要能有自覺找到平臺北市中山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點。」

「和大師學習的日子可不輕鬆,我記得有時他會半夜叫我起床,去他下榻飯店上兩個小時的南投縣國姓鄉幼兒美語>屏東縣林邊鄉兒童美語補習班課。」穆勒-修特表示,盡管羅斯托波維契那時已經70多歲了,「但晚上也只睡3小時左右,活力驚人,這也給我很大的啟發。」

穆勒-修特表示,身為一位音樂家,作息一定要盡可能正常,「很多高雄市旗津區幼兒美語老師時候我不得不早起趕飛機,不然我一定拿起大提琴用巴哈樂曲作暖身,然後才出去跑步吃早餐。」穆勒-修特說,作為一個音樂家,肌肉的使用已經很強烈,所以他還必須去跑步,找到一種方式再次保持身體平衡,放鬆肌肉。

今年剛滿40歲,穆勒-修特有著明星般迷人臉龐,身高超過180,高大挺拔,全身散發陽光氣質。穆勒-修特表示先是跟席夫、伊瑟利斯特大師習琴,後來受到小提琴家慕特賞識,介紹他給傳奇大提琴家羅斯托波維契學琴1年,羅斯托波維契也因此成為影響他最為深遠的大提琴家。

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臺中市大安區幼兒美語教學>內政部育兒津貼申請


arrow
arrow

    jdghd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